厨力集合体(爬墙咸鱼中)

这里是二百哒!每天都在当🐦的二百!
啥时候有人日我老福特呢,完全不介意啊(你在想peach )

[DC]未命名世界(五)

无大纲预警,无存稿预警,真·短小预警(划重点!),有原创女主(一点火影和fgo的设定),但无cp,有cp是你的错觉,亲情流,只是想写一些不那么普通也不那么幸运的人互相拯救的故事。

如果有bug,请把这当做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

杰森·彼得·陶德。

十五岁,土生土长的哥谭人,游荡于街头的问题儿童,曾因偷窃进过拘留所,有一个贩毒的父亲和吸毒的母亲。

佐伊。

姓氏未知,年龄未知,一个月前突然出现在哥谭的女孩,明显接受过训练,疑似有特殊能力,所属组织不明,一度盘踞于犯罪巷,代号“Archer”,接受哥谭各大犯罪头子的雇佣,类似于雇佣兵,但未有人在她手中丧生,在半个月前遇到杰森·陶德之后收手,原因不明。

阿尔弗雷德将眼前两个孩子的资料上传到了电脑。

资料里“疑似有特殊能力”的“疑似”两字可以删除了。

蝙蝠侠想。

佐伊拥有能够与他人共享的特殊能力,表现方式为强化人体素质,能量与物质共振产生吸附力,其余不明,上限不明,共享条件不明。

他把手里轻得跟小猫似的两个小孩放到了韦恩塔顶的平台上。

两个小孩,两个还不算无可救药的小孩。


“我们需要谈谈。”他说。

“那个……谈之前,我们可不可以澄清一下……昨天晚上的事?”佐伊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总算还是没忘记自己的目的。

“还是我来说吧,佐伊。”杰森挡在了佐伊的身前,替她遮住了蝙蝠侠审视的目光,“这件事本来就是我的原因。”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蝙蝠侠好像是在提防着什么——提防着佐伊的一举一动。

“是我提出的计划,专门去寻找那些人渣,然后教训他们一顿,佐伊只是听我命令行事。”他仰着头,和蝙蝠侠伟岸的身躯比起来他就像是一只发育不良的小鸡崽,但他直面哥谭恐惧的化身毫不动摇,“计划失控了——我失控了,佐伊只是想提醒我。事情并不……”

“并不是我看到的那样——我知道。”蝙蝠侠打断了杰森。

他当然知道,那一天在犯罪巷发生的一切的始末他全都知道,因为他就在那里,一直都在。

Archer虽然并未杀人,但她仍旧是哥谭新出现的一个不稳定因素,有特殊能力的她一旦失控将会非常危险,她身后的组织也是一个谜,哥谭是他守护的城市,所以他要去调查清楚。

——以此决定Archer是否要被排除。

“我调了监控录像。”蝙蝠侠说,“我很高兴你们两个不同于这个城市里随处可见的杀人犯。”

他想他已经做出了决定。

“但我并不鼓励你们做这样的事,打击罪犯交给我就可以了。”

“可是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杰森反驳。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佐伊说。

“你们只是孩子,还不用背负这些。”耳麦里传来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阿福告诉他不应该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这不利于和叛逆期的孩子交流,他想他是对的,所以蝙蝠侠露出了一个布鲁西宝贝式的笑容,“你们的夜晚应该用来享用美味的甜点。”

他的手里出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这是出门前阿福塞给他的,浓郁的甜香似乎缓解了两个小孩的情绪。

“啊……哦……好、好的!”杰森呆呆楞楞地接过了那个盒子。

“……也许我们该说一句……谢谢?”佐伊纠结地说。

——蝙蝠侠不会知道正是他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笑容吓到了杰森和佐伊。


“佐伊,快掐我一把,我可能是在做梦。”杰森捧着蝙蝠侠送给他的小盒子,小小的盒子似乎有千钧重,他的手竟然有些颤抖。

“不,你没做梦。刚才蝙蝠侠确实是笑着送给你了一盒甜点,还用蝙蝠车把我们载回了家。”佐伊打开了杰森家那扇摇摇欲坠的门,把杰森推了进去,“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收到偶像的礼物很激动,不过现在……”

佐伊在看到屋里的一切后哑然失声。

“杰森,我的儿子,噢,还有你是……杰森的新交的朋友吗?”客厅里并不如何明亮的灯竟然亮着,要知道为了节约电费,杰森出门从不忘记关灯。而自从佐伊来到杰森家的半个月时间里一直都是醉生梦死的黑发女子竟然走出了紧锁的卧房,出现在了客厅。

她的脸色憔悴苍白,眼窝深陷,嘴唇干裂,身材消瘦,穿着一条有些褪色的长裙,一副大病初愈的模样,但却足够清醒。

桌子上摆着两副餐具和一些还冒着热气的食物,从还未收拾的厨房来看这些饭菜显然出自她手,“看来我得多准备一副餐具了。”

她笑着说,“一起来吃一顿延时已久的晚餐吧,儿子?”

“妈妈……”杰森冲进去抱住了那个女人,“你终于……终于……”

“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如果这是今天的一切都是梦境,那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让这个梦永远继续下去。”


杰森一直相信,黑暗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而这一天终于来了。

------------------------

凌晨选手又来了!

我确定我写的蝙蝠侠没有ooc!

蝙蝠侠不是一直苦大仇深的!

古早漫蝙蝠侠看到杰森卸掉了蝙蝠车轮胎露出的那个鬼畜的笑可以证明!!!


目前魔改fgo的设定为:①令咒在胸口②英灵能力可与御主共享

佐伊的职介设定为Archer 的最主要原因是【单独行动】的能力,至于不会用弓更像暗杀者这种事——近战弓兵难道还少了吗?火影忍者的忍者不都是正面硬肛吗?


评论

热度(37)